close

早上走路去肥蝸牛カタツムリ食堂吃早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一家有裝潢的早餐店
但賣的東西大概跟一般美X美差不多
價格實惠
環境乾淨
整體還不錯拉
可以坐著慢慢用完早餐~~

信義區  信義區
吃完後騎約四十分鐘的機車去貢寮~~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貢寮區
貢寮老街上有一座七彩的橋
由於這裡不是什麼觀光景點
沒車沒人很好拍喔
之後去吃傳說中比福隆便當好吃的貢寮便當-阿生便當
店內超級忙
跟街上是兩個世界XD
要進去的時候一個阿伯搖頭
以為是賣完了
結果是要從旁邊的門進去
嚇死
買了一個便當後到車站月台吃

貢寮區  貢寮區  貢寮區
控肉很香
飯偏硬但是是我喜歡的口感
個人覺得很好吃是我會再想買一次的便當
吃完後直接殺到台灣最東邊的三貂角燈塔
照片有點少因為找不到當初拍的記憶卡

貢寮區  貢寮區

其中有一個地方可以幫你拍GIF動圖
但是畫質就............

貢寮區
之後到了最東邊的咖啡廳
馬崗街27號咖啡小館
但是客滿就沒進去了

貢寮區  貢寮區
但還是想找個咖啡廳坐一坐
就找了金沙灣海景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著海喝咖非很愜意
貢寮區
喝完咖啡下去金沙灣踩踩沙
時間大概四點多
決定去個網美景點-深澳象鼻岩
爬了一小段路後就可以看到象鼻了
但因為人有點多
要找個好角度很難
就需要更多耐心等待了

瑞芳區  瑞芳區

瑞芳區  瑞芳區

瑞芳區

最後回到基隆市區時
google了一家
Baan Lin慢食泰國的泰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口非常不明顯
在一家檳榔攤的斜對面
我們是打電話到店家才找到門口的XD

仁愛區  仁愛區

仁愛區  仁愛區
店內裝潢很酷
很多感覺是老闆老闆娘遊歷世界帶回來的東西
而我們做的區域是要脫鞋的
餐桌旁還有很多抱枕
餐點很滿好吃的
奶茶還用公雞杯裝很可愛
吃完後去Eddie's Cafe Et Tiramisu
店家名字不會唸
但提到提拉米蘇名店就一定會提到這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決定預定提拉米蘇隔天要帶回台北吃
我自己原本是沒吃過
有拿給同事吃他說之前比較好吃
我是覺得都還不錯拉
但平常對提拉米蘇沒興趣的我應該不會再買一次~~~~
結束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R.S.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